close

每個人都有不想讓人窺視的一面

心中有些事 無法開口 說出來傷感情

用文字表達 有時容易會錯意

在我眼裡不需要出聲

臉上的表情 不經意的肢體動作

依舊能表現出最原始的你/妳 

生活有許多情緒總是夜晚來到時才得以抒發

心中有太多的疑惑/顧慮/自責/憤怒/懊悔...

在我的世界裡 你是否也願意 敞開封閉已久的情緒

曾經我也是那麼的無助 多麼想要有人願意傾聽

其實只是情緒的渲洩  想讓心裡堆積的汙泥消除

多麼渴望有人跟你/妳說 在我的世界裡 允許你放縱你的情緒

然後用盡全力的嚎啕大哭 結束再來個華麗的轉身 

因為已渲洩的你/你 可以化蛹成蝶 再次美麗的展翅飛舞

為下一個自己而活 用生命舞動每分秒

曾經有位摯友跟我說過一句話【 你需要時我都在 我一直都在】

也許我真的在他的世界裡 放縱了我的情緒

摯友的無私 開導 傾聽 讓我再次得到救署

在這我願意當個傾聽者 當你無助時 我一直都在

你迷茫的眼中 那即將潰堤的淚 沒有宣洩的地方

你是否願意在我的世界裡  放縱自己一回

我願幻化成黑色的背景替你遮蓋 此時你掩面的表情

默默的 保護你 烏雲總會消散 隨風而去 

期待看見你/妳也能有撥雲見日的一天

不想用太多的詞句 裝飾 那真實的一面

因為我也曾經 有過 那揮之不去的傷痛

移除覆蓋傷口的紗布 你 看見的是血淋淋的肉 

但在你還沒移除時 你永遠不會知道

那傷口 是否已經 長出新的肉 慢慢的復原

還是已經爛瘡化膿 面目全非 

踏出那一步的確困難 但你得嘗試

才會知道是何種滋味...

願天下人能找到抒發窗口 

遠離令人無法喘息的痛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抒發 人與人之間語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薇.藍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